蔡依林新歌露天播放 上百歌迷被"放鸽子"仰望MV——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新歌露天播放 上百歌迷被"放鸽子"仰望MV
2009年03月09日 14:39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蔡依林的MV《大丈夫》出现在世贸天阶天幕上,歌迷们纷纷举起相机拍照。林晖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在那边,快啊。”几十名歌迷同时喊道,并朝一个方向涌去。

  昨晚,台湾歌手蔡依林到京,出席新专辑《花蝴蝶》的主打歌《大丈夫》MV的首播式。到场的上百名歌迷因为无法进入发布会现场,都聚在门口希望能见到偶像。

  MV定于昨晚9点10分于发布会结束后在世贸天阶天幕上进行首播。

  “一会儿首播的时候,蔡依林也会出来看。”一位在门外等了很久、手捧蝴蝶形状风筝的女歌迷大喊道。话音刚落,周围十几名歌迷立刻围了过来,问是真是假。

  得知蔡依林亲口表示要在天幕下观看MV时,到场的歌迷们马上严阵以待,希望第一时间见到蔡依林。

  “蔡依林!”有人突然大喊了一声,所有歌迷都寻声望去。同一时间,几十名歌迷向发出喊声的方向涌去。

  而表针指向9点10分时,MV却没有如期播出。正当大家都仰头盯着天幕看时,发现十几名歌迷又同时朝一个方向跑去。

  “她肯定就在那儿,我刚看见她在门口站了一会儿。”一位歌迷说。

  话刚说完,天幕上出现了蔡依林的名字,音乐响起,《大丈夫》的MV开始播出。虽然看不到蔡依林本人,但是MV播出的时候,歌迷仍然很激动,他们仰着头,三次大喊蔡依林的名字。

  MV在天幕播放了两次,直到结束,蔡依林也未现身。但歌迷在观看完MV之后,仍然守在天幕下,不愿离去。

  对话蔡依林

  吊威亚 腰部淤青还没散

  法制晚报 (以下简称FW):刚刚首播的时候,你为什么没有出去跟歌迷一起观看?

  蔡依林(以下简称蔡):本来是说有这个环节的,但是可能没有安排好,所以没能出去跟大家一起观看。不过在快要结束的时候,我出去看了一下,觉得很震撼,自己好像巨人一样。

  FW:听说你这次为了制作新专辑《花蝴蝶》吃了很多苦?

  蔡:吊威亚最辛苦,腰部淤青还没散,现在脚踝又有伤。没什么乐趣。有一次吊完威亚我又累又疼,刚想去擦药,公司的宣传跑过来拉住我说,先拍照留念。我当时真是哭笑不得。

  FW:你在MV里面有跳芭蕾舞的画面,而且是挑战了芭蕾的绝技——鞭转,连续转了20圈,这个是高难度吧?

  蔡:对,超高难度。芭蕾舞也是我第一次接触,因为鞭转是考验舞者的耐力,需要天天练习,常常在已经转晕的时候还要接着练。

  FW:以后还会继续练鞭转吗?

  蔡:现在脚暂时不能穿芭蕾鞋,等都好了打算继续练转到30圈。记者寿鹏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