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塔斯5月上海开唱 签约中国公司再战乐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维塔斯5月上海开唱 签约中国公司再战乐坛(图)
2009年03月09日 14:4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俄罗斯歌手、海豚音王子维塔斯从前年开始,每年都在上海开唱。今年5月3日他又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个人演唱会。出中文EP《青藏高原》、签约中国经纪公司甚至出演电影,维塔斯进军中国市场可谓动作不断。

  韩红演唱的《青藏高原》几乎家喻户晓,而有海豚音王子美誉的维塔斯飙高音的技巧也无人质疑,他演绎的《青藏高原》一度成为网络上的热门歌曲。善于嗅得市场先机的维塔斯和幕后团队索性将这首另类版本的《青藏高原》发行成为维塔斯的首张中文EP,这也意味着在网络上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这首歌曲能登上大雅之堂。

  在2007年6月之前,维塔斯还是“神秘”的代名词,中国观众只知道他有着魔幻的高音、迷人的外表,而自从他在东艺举办个人音乐会之后,维塔斯在中国的知名度与日俱增。2008年2月,仅时隔半年多,维塔斯又再度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并把演出场地搬到了能容纳8000多观众的上海大舞台。演出当日,上海遭遇大雪天气,但现场座无虚席,从此以后维塔斯开始了全面的中国巡演之旅。

  如今,维塔斯已经签约了中国经纪公司,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并呈现了多元化发展的态势。参加中央电视台“百年圆梦——迎2008北京奥运会文艺晚会”、委托中国经纪公司向中国红十字总会给汶川地震灾区捐款成为第一位向灾区捐款的国际巨星,今年4月在演唱会前夕,他还将参与电影《花木兰》的拍摄。4月24日开始,维塔斯 2009年度演唱会将从西安首先开唱,随后在广州、杭州、昆明、北京、南京、上海等七个城市先后举办。

  演唱会曲目方面,维塔斯的演出代表曲目《今夜无人入睡》、《星星》、《歌剧1&2》、《灵魂》、《鹤之唳》以及《秋天的叶子》等歌曲都将一一呈现。另据记者了解,在演唱会举办期间,维塔斯的第一张中文EP也将同步发行,这张EP将包含《青藏高原》、《茉莉花》等新版中文歌曲。新报记者|鲁文静|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