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获赠“金榜提名”卷轴 要当乐坛状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维德获赠“金榜提名”卷轴 要当乐坛状元(图)
2009年03月09日 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歌迷送给黄维德一个他本人拿着吉他的模型。
黄维德被歌迷感动地落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9日电 (张哉麟)暌违乐坛近十年的台湾男星黄维德,今日加盟华纳唱片,他坦言这次能回归乐坛是“始料未及”,但给了他在音乐中更多表露心迹的机会。华纳唱片总裁陈泽杉奉上绣有“金榜提名”的中国风卷轴,寓意这位新的“弟子”能成为乐坛“状元”。

  黄维德在大学间组建过一个乐团,担任主唱,一共发过三张专辑,近几年一直将事业重心放在影视方面,他在签约发布会现场回望自己征战歌坛的岁月时感触良多,“十几年的时间,对我而言一晃就过去了,任何事并不是有规划的,在台湾拍戏5年,大陆拍戏四年的时间里,我并未放弃音乐,只是将它变成了兴趣。”

  他对自己能回归乐坛“始料未及“,希望以后的作品“是让人舒服和有感觉的”。他说,拍戏是一种工作,歌唱则是情感流露,在他的歌曲中能听到一个真实的黄维德。

  华纳唱片总裁陈泽杉在现场送给黄维德绣有“金榜提名”的中国风卷轴,寓意他成为乐坛“状元”。

  陈泽杉说,初次听到黄维德的《坚强》和《有口难开》时,自己“非常感动”,“他在这段时间里也面临很多的波折和考验,希望大家能在音乐中听出他的心声。”

  在发布会现场还来了几个歌迷代表,他们送给偶像一个黄维德拿着吉他的模型,鼓励他“不管外面有多大风浪,都要勇敢面对。”一席话让这位铁汉热泪盈眶,他语带梗咽地表示,我以前一直把自己视为娱乐圈外面的人,只专注拍戏,现在才发现,原来这个圈子有这么多的生态,以后的路很长,谢谢我的歌迷对我的支持。

  现场他还真情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有口难开》。

  黄维德2008年被拍到和庾澄庆妻子伊能静的牵手照,一时成为舆论焦点,但事件当事人到目前为止皆无最终回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