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今年推新碟 Faye盼用音乐向歌迷倾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F.I.R今年推新碟 Faye盼用音乐向歌迷倾诉(图)
2009年03月11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F.I.R将发行新专辑,Faye期许歌迷都能被感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1日电 睽违一年,F.I.R今年将发行新专辑。2008年休息了一段时间,飞(Faye)坦言,有点对不起歌迷,但可以藉此充电,很开心。提起新作品,Faye形容希望它是“活的”,期盼听到的人都能被打动,并藉由音乐和歌迷了解彼此,而非只是一张包装精美的专辑。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接受Charming杂志专访时,Faye透露,这些年自己有了些改变,但不仅是音乐上的,对于生命、心态的转变,其实更胜于音乐。而在歌曲诠释上,Faye则认为自己很直接,歌声常会传达当时心情,她说失恋的歌声和平时就差很多,难过时若要唱开心的歌,也会觉得有些辛苦,不过这些现在都已经调适得很好了。

  身为艺人,免不了要面对外界的压力,日常生活中的Faye也很直率,对于自己说的话被误解、反对时,也会学着调整情绪。不过经过这一年的沉淀,Faye慢慢发现,这些事情很难避免,重要的是要学着面对它,抗压力自然会相对增加。

  谈到与阿沁的恋情,Faye从不避讳,她直言:“我们本来就是工作伙伴,宣传期时几乎每天都见面,所以很了解彼此个性;在对方面前也都不需要伪装自己,可以很信任彼此。”Faye透露,他们和一般情侣一样,会吵架、呕气,不过通常第二天就没事了。她说,适时吵架也是健康的沟通,遇到问题时,阿沁通常能冷静解决,Faye笑言,从他身上我学会“不要让事情控制你,要自己学会控制事情。”

  至于乐队的另一男人建宁老师,在Faye眼中则是个勇于挑战的人,她笑说“他喜欢挑战自己、挑战别人,所以我们还蛮适合的啊,因为我喜欢接受挑战。”至于自己,Faye则以“有科学家精神”形容,Faye透露自己很爱发问,对许多事都深感好奇,而且绝不容许有半点疑惑。

  提到新专辑,Faye掩不住期待,她透露保留了过去擅长的元素,但不会做太多声音的修饰,会更直接、更纯粹。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