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漏口风偷情被抓 潘越云不后悔不羞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儿漏口风偷情被抓 潘越云不后悔不羞愧(图)
2009年03月11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歌手潘越云日前惊传外遇的消息,据传是因为她的宝贝女儿露了口风,才让老公抓奸在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1日电 台湾“美声天后”潘越云日前传出外遇,据悉是因为她的宝贝女儿露了口风,才被老公抓奸在床。不过她在接受平面媒体访问时表示,对于偷情不后悔,对她也不是一件羞愧的事。

  据台湾“今日新闻”引述《壹周刊》报道,潘越云对于外遇曝光早有心理准备,还表示即使在行为上有瑕疵,但她已经是成熟的大人,愿意承担自己做的事。问及与老公的性生活,潘越云仅透露,“我是一个没有感觉,就没有办法做那件事的人。”表示与老公早已貌合神离。

  据了解,潘越云外遇的事会被画家老公知道,还是男方趁着与女儿见面时,向女儿打探,而无意间得知消息。因此趁着潘越云出国表演期间,以看女儿为由进入潘与女儿住家,私自偷打钥匙,才有后来抓奸事件。

  而潘越云的友人也表示,她先生脾气暴躁也常借酒装疯,甚至不工作,只靠潘越云的收入过活。与之前传出潘越云才结婚2年就跟老公提离婚,结果老公迟迟不肯放手一事,如今事件曝光,也许对于她来说反而是一种解说。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