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兰自责太溺爱宠坏妹妹 赞成黎明严惩卫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卫兰自责太溺爱宠坏妹妹 赞成黎明严惩卫诗(图)
2009年03月12日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卫兰(右)对卫诗涉嫌藏毒之事感到内疚和自责,可见姊妹情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2日电 卫诗与关楚耀在日本涉藏大麻被捕,现仍被拘留,有待下周一日本警方公布调查情况。卫诗的姐姐卫兰将于后天(星期六)复工为《劲歌金曲》演出,不过她的情绪仍未平复。虽然卫兰担心到时演出水平受影响,但希望今次事件作为一个推动力,让妹妹知道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所以她还是要继续唱下去。

  据香港《明报》报道,卫兰面对外界传她与妹妹卫诗是“迷幻姐妹花”,并且指她得知妹妹出事没第一时间向黎明或工作人员汇报,令事情传出来黎明才知道而感震怒。对于外界种种传闻,卫兰接受周刊访问时解释自己也并非第一时间知道此事,她只能说如果家人有事,又怎会不第一时间去帮忙?说到“迷幻姐妹花”,她指传闻已是以前的事,自己不想被这些传闻影响自己,她只担心自己讲错说话会影响妹妹,只想讲大家见到的事,往往与事实是两回事,她更强调自己没有吸毒。

  对于公司将对卫诗所作出解约或雪藏的处分,卫兰认为公司的决定都是为妹妹好,事实是做错了,就要认错,经过这次教训,她觉得妹妹才会有机会改变,要妹妹知道每个人做错都要承受后果。她自责由于家庭环境差,所以与父亲一向太溺爱妹妹,却用错了方法,希望这次妹妹得到教训,可以变成熟,重新做人。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