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越云愿承担出轨责任 自曝去年7月已分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越云愿承担出轨责任 自曝去年7月已分居(图)
2009年03月12日 09:4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湾“美声天后”潘越云。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美声天后”潘越云一直是歌坛公认的实力唱将。然而近日,一则关于她被丈夫捉奸在床的新闻让其在歌迷心中的良好形象毁于一旦,网友们甚至直呼她为“放荡女”。昨日,一直保持沉默的潘越云接受媒体采访,首度开腔回应了丑闻一事,并给各大媒体发去一则“心情稿”,“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件很羞愧的事,我也不后悔,即便在法律上、道德上,别人认为目前还有婚约的我,在行为上有瑕疵,但我是成熟的大人, 我自己做的事,我愿意承担。”

  去年7月已分居

  夫妻关系维持了10多年

  尽管在“出轨”事件中潘越云被现任老公捉奸在床,令其遭遇了很多骂声,但据了解,这段婚姻对潘越云来说,也并不美满。12年前,潘越云跟丈夫黄光全在淡水开餐厅时认识,两人交往近两年结婚,但婚后不到3个月,两人的婚姻就发生了不和睦的状况。据潘越云的友人透露,脾气暴躁的黄光全常常借酒装疯,不仅对着潘越云大吼大叫,甚至在她怀孕8个月时还拿着刀子在她面前挥来挥去。而从来不工作只在家里喝酒的黄光全顶着画家的名却没有什么经济来源,一直靠着潘越云赚钱养家。据悉,这10多年来,潘越云为了幼女只能维持夫妻关系,去年7月两人协议分居,由潘越云带着女儿同住。

  自封成熟女人

  愿为出轨承担所有责任

  回顾不愉快的婚姻,潘越云在接受综艺节目采访中表示,曾因受不了黄光全精神摧残而搬过3次家,但每次搬家后黄光全便会死命赖着她。据了解,去年两人协议分居时,潘越云曾铁了心跟黄光全说:“这次你不用跟着搬来,我不会再让你跟我们住在一起。”只是没想到,黄光全趁着她出国表演期间,以看女儿为由闯入她家,还偷偷配了一把她家的钥匙。潘越云不得不为此公开面对媒体谈论这10年来,遭受到的精神折磨。潘越云说:“我求助无门的时候,不像别人可以回娘家诉苦,我17岁时爸妈就过世了,每次看到女儿就会想起我的爸妈,如果他们知道我的婚姻是这样一败涂地,一定会替我很难过。”潘越云表示:“此次事件原属家务事,因少数媒体与事实有出入的报道,引发更多媒体与群众对我的误解,深感遗憾。对于个人之所做所为,愿以成熟态度面对及承担,未来生命的版图有女儿陪伴,我会勇敢面对生活与工作,向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及社会大众表示歉意。”化悲愤为力量的她,已着手进行新专辑的准备,预计在4月发行,潘越云同时也跟先生积极处理离婚事宜,潘越云坚决地说:“为了女儿我不能被击垮,如果这件事的发生能让我顺利得到解脱,也算是一种收获。”(记者 王平平)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