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炮轰特区政府形象受损 演唱会门票滞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汪明荃炮轰特区政府形象受损 演唱会门票滞销(图)
2009年03月12日 10:27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零帅哥"的纵贯线演唱会门票大卖,草蜢演唱会更火爆地加演两场,唯独阿姐门票滞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炮轰特区政府后“野蛮奶奶上身”

  61岁的汪明荃(阿姐)最近非常高调,上月狂轰特区政府不支持粤剧发展,迫令政府以公款替八和会馆交租,可惜阿姐见好不收,结果弄巧成拙。各界对阿姐的野蛮行为极度反感,令阿姐形象“插水”,连带其4月将在红馆举行的《真系阿姐汪明荃》音乐剧亦门票滞销。据悉,门票自上月10日开售至今仍乏人问津,只售清80港元的平价门票。为避免亏本,音乐剧主办商悬崖勒马,音乐剧由三场缩至两场,而近期同期开秀的各位歌星均门票大卖,真是很大差别!

  形象受损致门票滞销

  早前阿姐公开炮轰特区政府不支持粤剧发展,其态度遭到香港市民的讨伐,被媒体指“唔系声大就得”、“野蛮奶奶上身”,报章齐齐口诛笔伐。

  风波未平,阿姐频频曝光,努力为其歌舞剧宣传,务求红馆开秀能大卖。但其实早在2月初,阿姐曾明言正忙于为4月中举行的三场音乐剧作筹备,但公开卖票时却只有两场,可见主办单位对其歌舞剧亦不看好,截至前日,售票近一个月,销售情况非常渗淡,只卖完了80港元的低价门票,180港元至800港元的门票还有大量剩余。

  相反,跟阿姐同期开秀的其他歌手的演唱会反应热烈,其中草蜢演唱会要加开两场纾缓票债,由4月3日至8日合共举行6场。而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同样将举行两场演唱会,亦只剩余580港元的单座。

  网友讽刺阿姐野蛮挖金

  据悉,阿姐这场音乐剧是联同男友罗家英及友人廖启智及刘雅丽等人共同演出的。门票销售惨淡之余,港媒还爆出在香港各大网络讨论区上,网友纷纷对阿姐开秀表态,大多持反对态度之余,更有网友扬言要向广管局投诉阿姐影响巿容。名为“野蛮新抱”的网友就留言说:“好心呢个阿婆收皮啦,几十岁人还学人做音乐剧?抢钱咩,平时唱歌都唔够气,好似拉牛上树咁。飞(票)卖到800蚊咁贵,真系揾鬼睇,老实讲,送我都唔睇”。更有名为“pizza姐”的网友认为阿姐此番开秀只是为了赚钱,“呢个阿婆又想借意挖金呀,唔好玩啦,你咁大年纪。仲要搭住个家哥英,边个咁傻肯畀(出)钱睇两条老人家上台打情骂俏”?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