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Rain因临时取消巡演再被承办人告上法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Rain因临时取消巡演再被承办人告上法庭
2009年03月12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2日电 韩国歌手Rain(本名郑智薰)表示,对恶意利用艺人身份提起的不合理的诉讼将予以强硬应对。Rain的所属公司方面称:“就针对Rain以不合理的根据提起诉讼一事再也不能置之不理”。

  据朝鲜日报报道,9日,Rain进行2007年世界巡演时负责洛杉矶演出的承办人安蒂-金(音)向演出主办公司和Rain所属公司提起了诉讼,理由是因为演出被取消遭受了经济损失。尤其此次诉讼正值Rain的夏威夷演出问题的审判,因此原告被疑动机不纯。

  Rain所属公司方面表示:“原告没有做好演出所需的充分的舞台搭建准备,这种行为属于没有履行双方为演唱会圆满举行而达成的协议。而艺人却因此被大众谩骂,而且受到了名誉上及经济上的巨大损失。故对原告方的行为实在无法理解,也不能忍受。”

  另外,Rain及其前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被主办Rain在夏威夷演唱会的当地法人Click娱乐告上法庭,要求他们赔偿4000万美元损失费。为此,Rain将于本月15日赴夏威夷出庭。

  Rain及JYP娱乐方面曾表明立场称,当时夏威夷演唱会的舞台设计结构根本没有考虑设备的载重量,而且美国“Rain Corporation”唱片公司主张“Rain”名称的使用权归自己所有,要求不得冠以“Rain”的字样,所以演唱会才不得不延期。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