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布莱曼上海开唱 空灵歌声让观众陶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莎拉·布莱曼上海开唱 空灵歌声让观众陶醉(图)
2009年03月28日 0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杨影懿 摄


 

    3月26日,有美声歌后之称的莎拉·布莱曼,在圆满结束广受各界 评的北京演唱会后,又出现在上海外滩茂悦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上,为即将举行的上海演唱会预热造势。国际名模吕燕小姐首次以周大福国际推广大使的身份亲往出席,并致辞欢迎莎拉来上海演出并预祝演出成功。 中新社发 杨影懿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三月二十七日电 题:“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魅力迷申城

  中新社记者 孙璐

  色彩斑斓的天幕背景、长发美女的柔美舞姿、宛若天籁的唯美歌声……上海大舞台因为有了“月光女神”的降临而变成了人间仙境。

  二十七日晚,国际巨星莎拉·布莱曼“交响美声”上海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华丽上演。这位因在北京奥运会上演唱奥运主题歌“我和你”而为众多中国歌迷所熟悉的实力派女歌手,如今又以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的身份站在了申城的舞台上,她的歌声,她的魅力,征服了所有在场观众。

  天籁之音展唱功

  当晚的上海大舞台没有了荧光棒的满场挥舞,有的只是观众静静的聆听和细心品味,以及一曲唱罢后雷鸣般的掌声。年近五十岁的莎拉,魅力不减当年,几次高音唱段显出这位“月光女神”无与伦比的唱功。尤其当身着长礼服的莎拉被舞台上空一缕幽蓝的灯光笼罩,空灵的歌声悠悠回旋在舞台上空时,每位现场观众都深深陶醉。

  此间演出的舞台设计也是别具匠心,当莎拉站在巨大无缘的上海大舞台上高歌时,观众伴随天籁之音浮想联翩。不绝于耳的掌声也是对“月光女神”敬业表演的最高赞许。

  “我和你”和中国有缘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一首《我和你》,让更多的国人知道了莎拉·布莱曼,她清亮缥缈的嗓音,宛若天籁,深入人心。而随后萨拉又正式被聘为上海世博会英国推广形象大使,她,早已与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

  对此,布莱曼在演唱会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奥运会上和刘欢的合作,让自己开始对中国有了全新的认识:“中国五千年文明博大精深,我对它的了解其实还很少,它太丰富了。”对于这次的全球巡回演唱,莎拉·布莱曼也是十分重视,希望带给中国观众全新的感受:“在北京奥运会上演唱之后,我和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她透露,“我去过上海很多次,我要尽我所能让更多人知道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

  人气翻番票房火

  据记者了解,早在二00四年,莎拉·布莱曼就曾在上海举办过演唱会,而如今时隔不到五年,戴着北京奥运、上海世博光环的布莱曼再次重返上海,身价人气都翻番。据莎拉·布莱曼中国站巡演的主办方透露,其上海演唱会的第二场演出上周六刚开票,内场门票在四十八小时内就销售一空,创下了莎拉本次全球巡演的最佳票房纪录。(完)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