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诗最快半个月内获释 关楚耀本周内公开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卫诗最快半个月内获释 关楚耀本周内公开道歉
2009年03月31日 0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卫诗最快半个月内获释。
卫兰惦记妹妹,但昨晚依然要开工录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1日电 卫诗与关楚耀这对“毒海鸳鸯”命运也各异,关楚耀获释返港已第3天,但卫诗却预计再要在拘置所留多半个月才有机会释放。据知关楚耀原想待卫诗平安返港才召开记者会,但看来等不及要先向公众道歉,即使面对重重压力,他依然希望维护卫诗,在道歉内容中只提及个人问题。目前正等家人、律师及唱片公司高层与干爹谭咏麟通过,才能赶及在本周内开记者会。

  据香港《明报》报道,当关楚耀获释安然返港,卫诗的去向亦令人关注。Amusic发言人沈小姐表示,昨天已与日本当地律师联络过,问及为何卫诗尚未能返港?据律师表示,由于之前在卫诗的行李内搜到怀疑违禁药品,因为仍正在调查中,所以目前尚要等消息。但程序上要再等多久?她说:“不知道,但起码要两个星期。”再问到卫诗知否关楚耀已获释返港?她说:“与律师联络时没有问对方这件事,不过经理人陈善之有问到律师可否安排卫诗父亲及他前往探望,更希望今次是能对话,而不仅只能眼神交流。”

  道歉内容只谈个人问题

  据知关楚耀返港3天,经过两天情绪波动,昨日已比较稳定,他一直希望可以等卫诗也能安然返港后才开道歉记者会,不过相信公众与传媒也难再等,每天都被追问何解还未开记者会,故唱片公司高层亦要与他商讨道歉的内容,即使两人未必可以再相爱,但他仍不想对卫诗造成伤害,故要求道歉内容都只提及他个人问题,自己犯下大错,目前他的道歉内容要经过家长、唱片公司高层、干爹谭咏麟及律师审核过才正式出来道歉。

  记者昨日联络环球唱片高层黄剑涛,他称希望尽快能开记者会,预算最快在本周内,主要是由关楚耀亲交代整件事情。

  卫兰现身心情难受

  妹妹卫诗尚在拘置所未能返港,卫兰心情也不好受,但昨日仍续为唱片录歌,傍晚穿上一身黑衫的她往录音室,她显得目无表情,当记者问她知否妹妹要再拘留半个月以上?她轻轻点头,不发一言便进入录音室开工。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