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前早安少女成员加护亚依传卖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本前早安少女成员加护亚依传卖淫(图)
2009年03月31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加护亚依丑闻不断,演艺事业陷入危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1日电 原日本偶像团体早安少女成员加护亚依惊传卖淫。加护亚依经历两次吸烟事件,前阵子又闹出“狐狸精事件”让人妻离子散的传闻,后来加护亚依好不容易重回娱乐圈,但是现在又传出卖淫。据传加护亚依的“价钱”是一夜1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加护亚依和一位不怎么受欢迎的偶像艺人是朋友,对方邀请她一起参加一些有钱社长定期举行的聚会,他们只是吃饭就要花费两到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500元),而且参加的女性不用出钱。如果用餐之后陪社长们玩一下就能赚到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000元),其中包括发生性关系,而据传加护亚依没办法抵抗金钱的诱惑。

  据悉,主办活动的偶像艺人想找加护亚依去吸引客人,没想到加护亚依一下子就答应了。这名偶像艺人也很吃惊,据传她还和一位社长发生关系,拿到了120万日元。

    今年1月,加护亚依发行过一本写真集《月刊加护亚依》,其中有许多非常引人遐想的性感照片,现在传出这样的卖淫丑闻,也让加护亚依的演艺之路再度陷入危机。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