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五月北京再度开唱 送徐静蕾票为讨新片角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信五月北京再度开唱 送徐静蕾票为讨新片角色
2009年03月31日 11:1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2007年在工人体育馆成功完成京城处女秀之后,前“信乐团”主唱信昨天宣布将于5月23日登陆首都体育馆,举行“晶锐集乐星球2009演唱会”。听闻好友徐静蕾正在筹拍新片,信笑言将第一时间向老徐奉上演唱会VIP门票,希望老徐可以礼尚往来为自己安排一个角色。

  在信去年推出的专辑《集乐星球》中,徐静蕾参与拍摄了歌曲《告别的时代》MV。确定要在北京再度开唱后,信当即表示要把第一张VIP门票送给徐静蕾,同时还透露会在演唱会上专门为自己认识不久但是却默契十足的老徐献歌一首。如此“讨好”徐静蕾,信不好意思地解释说:“徐静蕾曾答应让我参演她执导的电影,期待她能提携我一下。”记者朱雅清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