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恢复自由身或签约华谊 大赞张靓颖尚雯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宗纬恢复自由身或签约华谊 大赞张靓颖尚雯婕
2009年03月31日 14:57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靓颖的海豚音很厉害,尚雯婕唱歌很有个性、很投入,陈楚生在做音乐方面很有自己的想法。”昨日,前来为华谊新人丛浩楠助阵合唱的杨宗纬接受了媒体群访,虽然在台湾已是人尽皆知的“星光一哥”,也出过专辑,但是在媒体面前,他依然保持着新人的谦逊,提起这些同因选秀出道的大陆歌手,杨宗纬更是非常熟了,“因为我自己也参加了许多比赛,所以对于普通人成功变身艺人的过程比较关注。”

  恢复了自由身

  虽然之前曾来北京担任过演出嘉宾,但昨天却是杨宗纬首次接受媒体群访。即便身边有工作人员提醒不可提及他与之前公司的合约纠纷问题,不过杨宗纬自己倒显得很大方,“因为是根据法律说话,所以现在数落前公司也不是太好,但是我们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也不存在任何经济上的拖欠了。”许多公司都习惯把艺人首次签约称为“出嫁”,而在听到了这样的比喻之后,杨宗纬笑着说,“我又恢复了自由身,可以自由恋爱了。”

  有望签约华谊

  从与经纪公司产生纠纷到现在,这么长的时间杨宗纬都在忙什么?在压力与日俱增的音乐圈,看着自己的小师弟师妹出了唱片的杨宗纬却保持着良好的心态,“我专心地写歌、锻炼身体、静下来思考,后来去努力学习,考研究生。”虽然一直有许多公司抛来橄榄枝,但是吸取了教训的杨宗纬这次显得异常谨慎,“还是要多了解,多接触。”此番前来和丛浩楠合唱《我的太阳》,想必也给了杨宗纬很好的“接触”和“了解”的机会。

  在媒体的追问下,杨宗纬表示,如果有机会,愿意考虑和华谊签约。就连被问到“有没有想合作的艺人”时,杨宗纬也一股脑地说了一串华谊的歌手,从张靓颖、尚雯婕,再到羽·泉,甚至还提到了处在敏感时期的陈楚生。看来华谊之前透露的“有重量级实力歌手加盟”,十有八九就是指杨宗纬了。

  曾在家尝试海豚音

  被誉为“海豚音小王子”的王栎鑫也让杨宗纬佩服得不行,“看他在现场唱得真是很高,还有张靓颖,也擅长这个。”虽然以嘹亮的高音而备受肯定,但是杨宗纬自爆曾在家“小试牛刀”,“不行,我真的不行。”

  年底演出音乐剧

  虽然没忙着签约出唱片,但是杨宗纬却准备在音乐剧的舞台上挖掘自己的潜力,“今年年底会在上海、江苏等省市演出音乐剧,名字叫《上海双城之恋》。”对于这样的尝试,杨宗纬自己也充满期待,因为他将在舞台上演唱的将是《忘不了》、《如果没有你》等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的老歌。

  将研读运动心理学

  演艺圈似乎永远是个是非之地,而大学时期读心理学的杨宗纬却谦虚地说自己学到的都是皮毛,也不承认自己能轻松读懂别人的心理,而即将成为研究生的他还将继续攻读心理学,“我想学‘运动心理学’,这看似和唱歌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我对于这个专业里的音乐治疗课程特别感兴趣。”记者 张硕/文 张卫/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