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误把水晶当钻石 代言比赛获赠水晶吉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五月天误把水晶当钻石 代言比赛获赠水晶吉他
2009年04月01日 17:0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五月天作为代言人和评委,昨天亮相“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启动仪式。

  五月天回忆起他们出名前的状况:“我们从没参加过比赛,刚出道时演出连费用也没有。有一次去一家炸鸡店演出,老板答应请我们吃炸鸡,结果演出完后连吃炸鸡他都没实现,我们由衷地希望现在的年轻人珍惜这次机会。”主办方现场为五月天送上了一套水晶乐器,不知情的主唱阿信笑说:“感谢送我们这么昂贵的钻石乐器,我们的代言费都可以不要了。”主持人见状赶忙解释乐器是水晶打造的。

  据悉,本次大赛从今日起接受报名,4月中旬起陆续展开各地的赛事,浙江卫视将陆续播出。记者王大鸣 陆欣/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