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Rain上诉拿细节说事 自称"不能劲舞台会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Rain上诉拿细节说事 自称"不能劲舞台会塌"
2009年04月03日 15:1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Rain早前在夏威夷法院出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能劲舞台会塌,现场乐队没可能,韩国小天王Rain昨日拿细节说事,与前经纪公司JYP娱乐公司联手再次上诉。

  3月20日,Rain与前经纪公司JYP娱乐公司取消夏威夷演唱会一案,被夏威夷当地法院判决败诉,并判罚800万美元。之后Rain方面称判决不公,将会在收到判决书后再次上诉。

  Rain现任经纪公司JTune娱乐公司负责人郑瑞安今晨表示:之前准备不充分,太多细节还没披露出来,希望这次列举出新证据能胜诉。

  郑瑞安解释,夏威夷演唱会的舞台存在很多安全隐患。舞台导演曾告诉Rain舞台设备并没有安装好,他在上面跳舞时不能太用力,否则会随时塌陷。

  现场也没有LED荧屏,特效焰火也不能使用。再有就是符合标准的音响设备没有,因此Rain无法和乐队配合演唱,只能以播放伴奏带代替。

  尽管Rain为了遵守与粉丝的约定,认为没有音响设备也可以清唱。但是主办单位并没有同意,还是在开唱前半小时取消了演唱会。实习记者王潇潇

  案情回放

  2007年2月,美国名为Rain的唱片公司向法院起诉,要求韩国歌星Rain在当年6月在美国巡演期间不能使用Rain这个名字

  2007年6月,在离首站夏威夷的演出半小时前,主办单位决定取消巡演

  同年,巡演夏威夷站主办商Click娱乐公司以欺诈罪名将Rain告上法庭

  2009年3月20日,取消夏威夷演唱会一案判决Rain与前经纪公司JYP娱乐公司败诉,并判罚800万美元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