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姐妹BY2大胆秀翘臀 性感追赶蔡依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双胞胎姐妹BY2大胆秀翘臀 性感追赶蔡依林(图)
2009年04月03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3日电 2009年娱乐圈风云变化,新星巨星不断出击,其中BY2这对双胞胎姐妹以可人的外形,甜美的声音,给众多媒体及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们的劲歌热舞更是让很多专业认识称赞。

  已经在网络上引起热潮的《DNA》就是BY2姐妹的新专辑中的代表作,长大一岁的BY2姐妹这次带来的劲歌热舞和之前的完全不一样,,MV中个性张扬的服装,欧美感觉的场景变换,给所有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由于舞蹈动作原因,姐妹俩自豪的感觉自己的臀部比以前上翘不少,还骄傲的向工作人员显示,伴舞的舞者更是应时应景的要求看看姐妹两人的裙下风光,姐妹俩人更是大胆同意,有安全裤在,随便看吧。姐妹更是大胆扬言,今年一定要想办法让自己变成上凸下翘的性感女生,要向天后蔡依林看齐。姐妹两人的大胆豪言弄得周围的工作人员和舞者哭笑不得,称这两个小姑娘脑子有点“秀逗”。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