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发新专辑《礼物》 歌迷送“圣旨”祝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咏琪发新专辑《礼物》 歌迷送“圣旨”祝贺
2009年04月17日 11:35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歌迷代表为梁咏琪送上一份特别厚礼——精心制作的“圣旨”:“奉天承运、梁咏琪粉丝团诏曰:希望GIGI永远开心、美丽,一如既往地自信和洒脱,做出更棒的音乐。新专辑大卖,我们永远支持你!”。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圣旨到,请梁咏琪接旨,未来必须好好照顾自己……”昨日,身穿粉色连衣裙的梁咏琪带来了自己的第30张专辑《礼物》,而热情的歌迷也为梁咏琪准备了一道“圣旨”,并借此送上祝愿。

  在演唱了主打歌《礼物》之后,梁咏琪道出完成这张专辑的辛苦,“这次我不仅是歌手,还负责许多幕后工作,比如音乐总监和美术总监,体会到原来他们那么辛苦,要承受那么多压力。”之后,歌迷们送上“圣旨”并借此表达祝愿,梁咏琪很高兴收到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她透露,自己会在6月出演一部悬疑题材电影,饰演一个手术后突然有了心灵感应的女作家。记者张硕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