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金海心新碟宣传照曝光 俏丽发型衬娇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金海心新碟宣传照曝光 俏丽发型衬娇颜
2009年04月17日 1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海心推出全新EP《爱似水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7日电 距上张专辑《独立日》发行已有三年,金海心终于推出全新EP《爱似水仙》,宣传照也随之曝光,随意的发型衬托得金海心娇颜俏丽、清秀甜美。

    谈到新EP《爱似水仙》,金海心说:“这张EP中的歌旋律简单,因为之前很多歌迷跟我说,我的歌很不好学,唱起来很有难度。”于是金海心跟制作人胡力讨论,做一张大家容易唱又好听的唱片。但金海心坦言,内心也曾有争斗,“毕竟我是音乐科班出身,之前的唱片在音乐性上要求非常严格。”但三首新歌又让她体会到“适当做一些减法,调整自己的策略和方针,面对当下的处境,才会让自己更好。”金海心也希望歌迷K歌时别被自己的歌难倒。

  谈到未来打算,金海心表示以后不会往主持方面发展,毕竟真正喜欢的是唱歌,下一步她会努力做好唱片,继续创造更好的作品。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