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现身北京为"潮店"选址 欲扩张内地版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现身北京为"潮店"选址 欲扩张内地版图(图)
2009年04月22日 08:1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原来陈冠希日前现身北京是来给自己的潮店选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父亲刚刚宣布破产,陈冠希的服装店又要关门大吉?近日被多家香港媒体曝光欠下5000万港元巨债的陈冠希,其经济问题一直备受关注。记者昨日从上海同行处获悉,陈冠希的上海潮店近来疯狂打折,并且即将于今年5月暂停营业。不过,关门不是因为营业不佳,而是陈冠希想选择更好的店址,扩张内地生意版图。

  这家位于上海长乐路的潮店,原本琳琅满目地摆满潮鞋的一楼,已空空如也。二楼也因为腾空了许多商品而顿时变大,确实呈现一派关门迹象。据店员透露,虽然该品牌单件的价格都颇为不菲,但是生意一直都不错。此次关门并不是因为经营不善,而是老板为了做更大的生意,打算5月关闭这家店,随后择地重新开张。据了解,该店将在今年夏末秋初重新开门营业,并且与香港的“姐妹店”一起合作。不久前陈冠希秘密来沪,媒体报道他看房,其实就是为新店选址拍板,而去北京也是为了另一分店的开张而做前期考察工作。虽然影视事业暂时搁浅,但为了生活生意还要继续,陈冠希扩张内地版图的意图已十分明显。

  昨日记者就此致电陈冠希所在的东亚公司,负责人称“这是他私人的事务,我们不会过问。”记者勾伊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