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遭质疑 47岁"英国大妈"被指是策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络红人遭质疑 47岁"英国大妈"被指是策划?
2009年04月22日 08:4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其貌不扬的47岁英国无业大嫂苏珊·博伊尔因为在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演唱了经典的音乐剧曲目《我曾有梦》而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不仅有关她的视频点击率成倍增长,而且她还得到了黛咪·摩尔和米克·贾格尔的盛赞,就连她的偶像伊莲·佩姬还盛情邀请她一起表演。目前,SONYBMG公司已经给苏珊送上了一纸合约,年底前还将给她出专辑开个唱。

  人红是非多,近期质疑声不断,苏珊大嫂的意外走红根本就是电视台为了炒作节目而蓄意策划的。英国网友认为,从视频上看,节目的切换过于刻意,评委、观众和编导的反应有点夸张,而评委和苏珊·博伊尔之间的互动也有事先安排好的嫌疑。类似的质疑也曾发生在2007年有类似经历的保罗·波兹身上,这位手机推销员当时曾因为相貌不佳而遭评委嘲笑后靠唱功一举成名。

  网友质疑的原因还包括网上出现了苏珊10年前录制的歌曲,这首叫《泪流成河》的翻唱歌曲录制在1999年发行的慈善专辑中,这证明她早已和娱乐圈有过接触。编译:康沛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