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三甲命运各不同 张靓颖自立门户当老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超女三甲命运各不同 张靓颖自立门户当老板(图)
2009年04月22日 09:00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3月,《福布斯》中文版再次发布“2009中国名人榜”,张靓颖位列综合排名第21位,是歌手中名次最高者,也是仅有的两个“超女”之一。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侍。

  时隔四年,2005年超女三甲的命运如今各不相同。李宇春选择留在天娱,周笔畅情定金牌大风,张靓颖与华谊音乐约满目前“下落不明”。近日,张靓颖接受采访时也默认未续约。华谊音乐负责人昨日证实,张靓颖与华谊音乐约满后,选择以另一种方式继续与华谊合作,组建音乐工厂少城时代。拥有少城时代部分股份的她,成为一位名副其实的“老板”。悄然诞生的少城时代拿出的第一份成绩单是让王铮亮演唱《南京!南京!》的宣传曲。

  进入少城时代,归属华谊集团

  在华谊音乐期间,张靓颖的发展顺风顺水。不过与华谊音乐约满后,她的去向一直是焦点,一度传其欲加盟索尼唱片或金牌大风,但都被张靓颖一一否认。昨日,记者致电华谊音乐总监袁涛,他侧面承认张靓颖将在不久后进入少城时代,并证实少城时代归属华谊集团,华谊占有大部分股份。“但我不能同意外界的‘解约’说法,‘解约’是合同没到期,现在只是说不再续约,我们是以另一种方式继续合作。”而对于外界传言的袁涛本人与张靓颖私下交恶,也是造成张靓颖离开的一个重要原因,袁涛笑言,“说我们对骂都无所谓,靓颖说过这话吗?现在说什么的都有,我就以娱乐的态度去看。”对于何时正式公布张靓颖的新去向,袁涛表示一切都还在商讨中。

  既是公司艺人,也是公司股东

  记者了解到,少城时代脱胎于以前的海豚工作室。据知情人士透露,张靓颖既是公司艺人,也是公司股东,加上少城团队大多数来自成都,她将拥有绝对自主。同时,少城时代还交出了第一份成绩单,让王铮亮演唱《南京!南京!》的宣传曲。

  此前就有传言称,王铮亮与天娱解约欲加盟华谊。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王铮亮称自己仍是天娱的艺人,5月初,天娱就安排他参加湖南卫视的“五四青年节”晚会。但王铮亮说自己的音乐与少城时代有合作,“这个和李宇春的方式有点类似。”至于张靓颖成为了自己的“老板”之一,王铮亮直言,“我不管这些,只要谁能给我做好音乐的机会就行。”记者王路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