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阿兰觊觎明年金像奖 与梁朝伟互相安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歌手阿兰觊觎明年金像奖 与梁朝伟互相安慰
2009年04月22日 13:1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签约AVEX成为滨崎步等人师妹的中国籍艺人阿兰,不仅成为首个登上日本最具权威性的“Oricon”公信榜的销售冠军,还凭借《赤壁(上)》的主题歌入围刚结束的金像奖最佳电影歌曲提名,虽然最后由《画皮》主题歌《画心》获得奖项,不过爽朗的阿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年还希望凭借《赤壁(下)》再战金像奖。

  对于这次的金像奖之夜,阿兰以“很荣幸没有得奖”自嘲:“虽然有准备自己得不到奖,不过当时现场在报提名名单时,还是心狂跳,莫名其妙地紧张。后来《赤壁》的原创电影音乐作者岩代太郎老师得了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我代他上去领奖,也觉得心里很满足。”

  阿兰表示,在金像奖上看到了许多自己喜欢的明星,比如张学友,不过她最喜欢的还是梁朝伟:“颁奖礼结束后,我看到他就说‘你别难过,明年还有机会’。他对我说‘你也是’。”

  阿兰毫不掩饰自己对于明年金像奖角逐的信心,“《赤壁~大江东去~》应该明年会入围,我还是可以再争取一下的。”○鲁文静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