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睽违两年再发片 坦言"从未有结婚的冲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玟睽违两年再发片 坦言"从未有结婚的冲动"
2009年04月22日 15:08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CoCo李玟最近忙着录制新歌,新专辑预计暑假发行;睽违两年多未发片,李玟的广告代言、活动邀约仍不断,众品牌争相邀约出席。而在世界各地享有盛名的NGC国家地理频道大力邀请,李玟担任2009世界地球日代言人。

  曾在学校念生物系的CoCo李玟,有着很深厚的生物学与生态学背景,在看到全球暖化及地球环境变迁问题愈显严峻的现在,尤其是垃圾的危害,为地球带来了沉重的负担,李玟说:“是到了我们必须要重新思考我们的生活方式的时刻了!”她也希望透过音乐,能很轻易地打动每个人的心,柔性传达爱地球就从BYOB一个小动作开始。

  最近忙着录制新专辑歌曲的CoCo李玟,也在为演唱会做准备,她努力观摩国外歌手的演唱会做功课,在家也会看像碧昂丝、凯莉·米洛、布兰妮等人的演唱会DVD,她希望自己的演唱会可以将音乐和表演完美融合。

  今年全心投入工作的CoCo李玟笑说:“如果要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和Bruce感情稳定,李玟表示自己从未有结婚的冲动,两人相处最重要的就是沟通,她说:“Bruce很尊重我的选择、事业,他带给我最大的改变是勇敢去尝试新的东西。” 夏天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