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坛黑马王若琳语出惊人:当流行歌手很丢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歌坛黑马王若琳语出惊人:当流行歌手很丢脸(图)
2009年04月22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2日,王若琳携新专辑来到北京,大方与媒体畅谈新专辑的制作与创作过程。 中新社发 AEG 摄


 

     王若琳3月上旬在香港举行首场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接连2晚共6000人的座位,在2天内全部卖光。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2日电 华语歌坛黑马王若琳语出惊人:“我一直觉得当Pop Star(流行歌手),很丢脸!”。

  《联合早报》报道,20岁的Joanna(王若琳)16岁、高中未念完就签了Sony唱片公司,发了第一张专辑后她就表示后悔回台湾发片了,并抱怨唱片公司将她包装成翻唱西洋老歌的温馨形象,与她本人差太多。

  唱片公司让她以自己的创作为主,她也不满意,还抱怨:“如果一开始我没有选择进唱片公司,我的成就会更多,会更快做出喜欢的作品。”

  所以,王若琳坚定地说:“我很确定回去美国念书后,就不会再回台湾发片!”。

  甚至最近台湾有偶像剧找她唱片尾曲,唱片公司请她的音乐制作人父亲王治平出面说服她,她也不肯,理由是:“不想和偶像剧搭在一起。”

  “曾有妈妈带小孩来看我演唱,可能以为我的歌对小孩成长有帮助,但其实我写的歌比较黑色幽默、暴力,小孩听到就开始哭。”

  尽管去年的首张专辑至今仍在畅销,在香港还打败ColdPlay、麦当娜、周杰伦等东西国际歌手夺下销售冠军,在香港办2场演唱会座无虚席,歌王陈奕迅都为她拍手叫好到最后,她却一点也不快乐。

  “以前在美国和一票朋友都瞧不起主流歌手,没想到我回台湾却当了主流歌手,让我觉得很羞愧、很讽刺,还沦为朋友间的笑柄,故意当我的面播放MV取笑我。”

  她甚至也不想跟妹妹分享在台湾发片的一切,因为连妹妹都不听流行歌曲。

  她还直言,光想到和唱片公司不断拉锯,就觉得好辛苦,尤其无法接受音乐被生意人干涉。

  她说:“像我台湾演唱会原本暑假要办,现在却延到10月,就是因为要配合赞助商的时间。”

  她也表示,要朝美国网络歌手的路线前进,做音乐没人管,还是可以做得很好,吸引很多人来听。

  对此,老爸王治平下结论:“她是非主流音乐被放到主流公司,才会这么尴尬。”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