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生父曾遭通缉20年 首度返台与儿子团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建豪生父曾遭通缉20年 首度返台与儿子团聚(图)
2009年04月30日 08:20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F4成员吴建豪的生父吴家麒非法吸金被通缉,流亡美国20年。前日他首度返台,与儿子聚餐。而去年底,吴建豪母亲、继父也被曝在美国以美容中心非法吸金,他还因此被控欺诈,对此吴建豪表示不怪父母,反觉得是他自己名气害父母被大肆报道。

  不怨老爸

  据了解,吴建豪生父吴家麒20年前曾任台湾聚立企业集团的财务执行长,总裁是台湾资深艺人张魁,因涉嫌从事地下投资非法吸金而遭起诉,当时也被媒体大篇幅报道。

  据了解,他虽是台湾通缉犯,但后来在洛杉矶的移民局工作,在华人圈很吃得开。今年4月20年通缉期满,前日,吴家麒首度返台与吴建豪聚餐,父子相谈甚欢,并对儿子催婚,称自己好想抱孙子。

  吴建豪经纪人Katie表示,他们父子一直保持联络,去年出书还特别放上父子合照,对于父亲曾是通缉犯,吴建豪豁达地说:“每个人都有过去,我只知道爸爸现在过得很开心。”供养弟弟

  倒霉的是,不仅生父非法吸金,去年吴建豪也因母亲与继父被控在美国开的美容中心有非法吸金之嫌,吴建豪反驳说:“不清楚究竟发生什么事,不怪父母,因为若非我是艺人,也不会被媒体这样报道。”

  据悉,孝顺的他,多年来都将大部分收入交给父母,他20岁的弟弟目前担任他的助理,他负责弟弟的生活开销。记者 秦小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