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放弃续签张靓颖 称不会为任何艺人做太多妥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华谊放弃续签张靓颖 称不会为任何艺人做太多妥协
2009年04月30日 08:5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4月25日,张靓颖歌友会在湖北襄樊热烈上演,张靓颖在庆祝活动上为众多凉粉演唱了多首经典歌曲。 中新社发 李富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张靓颖和华谊兄弟自去年12月底合约到期之后,一直在沟通续约问题。昨天有媒体报道称,由于张靓颖的幕后智囊团提出了很多要求,华谊兄弟决定终止续约谈判。对此,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用一句“华谊缺了谁都可以”予以默认。

  张靓颖正在筹备成立个人音乐厂牌。至于其中是否有华谊兄弟的投入,袁涛表示:“我们投资的前提是双方可以顺利续约。”

  当被问及华谊兄弟在与张靓颖长达数月的交流之后,为何选择放弃续约,袁涛坦言:“这件事不是我出面进行谈判,所以具体细节我也不清楚。不过公司和任何一个艺人谈合约,都是在一定范围内的,不会为任何艺人做太多的妥协。”至于张靓颖的幕后智囊团,袁涛说:“我跟靓颖合作至今,从未见过什么智囊团的人。”

  目前,华谊音乐已经开始考虑培养其他歌手接棒张靓颖的一姐位置。袁涛说:“所谓的天王天后,都不可能是一辈子的。就算有一姐,也要准备新人,这是歌坛正常的新陈代谢。”

  知情人士透露,张靓颖方面至今仍在积极与华谊联系,希望能挽回合作关系。张靓颖经纪人冯柯说,仍然在与华谊商谈合作的可能。记者朱雅清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