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遇桃色陷阱 半裸视频、暧昧短信遭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志祥遇桃色陷阱 半裸视频、暧昧短信遭曝光(图)
2009年04月30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5日,北京,罗志祥举办新专辑《潮男正传》签售会。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30日电 台湾歌手罗志祥上网交友遇到桃色陷阱,视频聊天遭网友全记录,女主角爆小猪搞暧昧,罗志祥则质疑称遭设计,透露单纯诚心交朋友,却误闯复杂的网络世界,小猪难过坦承太大意,道歉做错误示范。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猪前年经泰国白龙王指点,戒女色可大红10年,自此他陷入两难,直到去年年底,他跟模特儿李毓芬拍广告结识,绯闻因见光死成短暂情缘。

  无奈寂寞难耐,小猪便上网交友,结识香港女网友,对方又神似前女友Selina,让他不禁陷入情“网”,双方互动3个月聊MSN、传短信,内容遭女网友全记录,包括小猪在视频聊天中裸露上半身,以及调情的暧昧短信。

  该位自称Fanny的女网友,将2人互动的露骨内容,全都爆料给周刊,除了爆料2人交往过程,Fanny还称去过小猪的家,但她的交友网站也在上周跟周刊爆料后就关闭。

  对此,小猪坚定表示,没跟对方见过面。至于视频时裸露上半身,他解释,对方一直怀疑他的身份,基于拿出诚意交朋友,他才开视频证实身分,“只是当时我刚好在健身。”

  小猪称单纯想交友,对她也曾有好感,最后却遭设计,他表示由于女网友声称没有视频,所以只看过对方的照片,而且女网友爆料内容也不实,小猪表示,对方在取得他的信任后,跟他提过想进演艺圈,才让他起了疑窦,重新评估对方交往动机。没想到才起疑,就遭女网友爆料,他难过说:“以后不敢再相信任何人,网络太多骗局,提醒大家小心。”他坦承太大意,做了错误示范,“会注意以后的言行。”

  但小猪也指出,周刊称女网友叫Fanny,但他认识的叫Tiffany,而Fanny提供给周刊的照片,跟他认识的Tiffany也非同个人,“我跟周刊都有可能被骗了。”

  小猪昨天在直播节目中也坦言对不起妈妈、歌迷、公司,提到妈妈,他语带哽咽,他说,原本很担心歌迷反应,看到粉丝留言,对他网交吐出“很强”、“很行”等字眼,都认为“小猪平常就是这样啊!”为他打气、安慰他,小猪情绪才和缓,对着镜头他再三声明:“我是罗志祥,我不想当假偶像,我是真实的人。”

  小猪所属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指称女网友向媒体散布爆料,目的是想借机炒作成名,经纪人蒋承缙也表示,已想办法在找女网友,找到后铁定告到底。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