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友20年相敬如宾 任贤齐坦言很同情明星夫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女友20年相敬如宾 任贤齐坦言很同情明星夫妻
2009年04月30日 11:33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4月18日,台湾艺人任贤齐在济南出席齐鲁电视台举办的“任贤齐大型歌友会”新闻发布会,向媒体记者推介他的新专辑《齐待R.S.V.P》。 中新社发 崔鹏森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任贤齐与女友Tina拍拖逾20年,育有一子一女,但至今没有登记结婚。这已经是圈内公开的秘密了,鲜少提及自己“家事”的小齐昨天坦诚开腔,他说和“孩子他妈”的相处之道就是相敬如宾,在家里也时常使用“请”、“谢谢”等字眼,如此客套让记者们非常不解。

  已经暌违华语唱片圈两年之久,任贤齐昨天带着新专辑《齐待》来沪宣传。虽然这张专辑收录了多首电影主题歌,似乎缺少点新鲜感,一首主打歌《气管炎》倒是博得众人眼球。这首歌描写了男人在爱情中的辛酸,因为这个名字是取了“妻管严”的谐音,为此邀请歌手合唱时,小齐还碰到了很多阻力:“听到名字人家就犹豫了,生怕对号入座,所以也就不敢唱了。”最终他便邀请了内地名嘴大兵与香港地区师弟刘浩龙前来助阵,幽默的拿捏很好地反映了男女的相处之道,无意间成了这张专辑最大的卖点。

  由于饰演过《绝种好男人》,任贤齐的口碑一向很好,但他否认自己是妻管严:“世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虽然在法律上Tina还是小齐的女友,但也只差一纸婚约。谈及两人的相处之道,小齐坦言,他们在家里都很客气。“我们平时经常说‘请’、‘谢谢’、‘麻烦你了’等字眼,不能把对方当成是自己的财产就可以不客气,那是起码的尊重。”在小齐眼里,男人就应该“担当”,他所理解的“大”男人是“大气”,而不是嗓门大。有时候在家也会跟“老婆”发生摩擦,主要发生在对孩子的教育方面。“当下不能出恶言,各自让一步,等气消了就会没事。”他很同情圈内的很多明星夫妻,“因为他们的压力太大了,清官难断家务事,更何况有那么多清官?”

  身在娱乐圈,小齐工作的压力固然不小,虽然继续出着专辑,但他形容销量是“从天堂跌到了地狱”。想当年,小齐的一张《心太软》在全亚洲发行了2000多万张,《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在台湾地区就发行了136万张,现在已经不敢想象这样的数字了。要在以前做专辑,一首作品小齐起码要做三四个编曲,先试听,如今只能在脑子里想象,只能编一次。“请国外的乐手更加没有可能,因为没有那么多经费。”但小齐的心态还是很好,他说虽然自己不停奔波,很忙碌,但自己已经很知足了,因为自己得到的东西也很多。记者 闵慧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