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清凉造型曝光 扮清纯主攻学生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亚轩清凉造型曝光 扮清纯主攻学生市场
2009年04月30日 15:53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8年12月20日,萧亚轩携新专辑《三面夏娃》亮相福州万象城进行现场签售。活动吸引了福建各地的数千歌迷。 中新社发 张 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经历经纪人解约风波后的萧亚轩27日出席上海代言活动后,又马不停蹄进行新造型拍摄宣传,昨日出街的这款清凉造型的宣传照,主打学生市场,并决定将新专辑在暑假推出。对于好友歌手岳夏传天价解约华谊,萧亚轩表示,希望她慎重考虑,无论她怎么决定,都支持她,期待会有合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