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杭州歌会险遇“咸猪手” 助理大喊住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ARA杭州歌会险遇“咸猪手” 助理大喊住手(图)
2009年05月02日 2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日电 5月1日晚,成龙力捧女星,韩国媚眼天使SARA带着自己的第二张全新双语专辑《I’M SARA》袭击杭州,和喜爱她的歌迷朋友见面。这也是SARA继重庆贵州等地巡回歌友会后的第五站,同此前其他城市的热烈反响一样,SARA的出现吸引了大片人流前去观望,但不料遭某忠实男歌迷伸手求抱,吓的一旁助理连忙大喊住手,最后在保安人员的维护下才得以脱身。

  2009的SARA歌友会每到一处都以无人能敌的超强人气及淋漓畅快的歌曲风格达到爆棚气氛。尽管档期紧密,但歌友会现场的SARA丝毫不见疲惫,大力与台下歌迷互动,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夏伤》引发现场整齐的大合唱。特别是在献唱《意外突袭》时,情绪很高的她更是纵身一跳,飞身跃下舞台亲近粉丝,掀起了歌迷们的阵阵高潮。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