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与卫诗解除唱片合约 帮爱徒进军电影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明与卫诗解除唱片合约 帮爱徒进军电影圈(图)
2009年05月04日 09:0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月二十五日,在日本藏毒被判监禁缓刑的香港歌手卫诗下午返抵香港。图为卫诗步出接机大堂,接受记者拍照,但没有响应记者提问。 中新社发 钟新 摄


 

    四月三十日,香港海洋公园“亚洲动物天地”正式向公众开放,香港艺人黎明出席并参观了大熊猫。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黎明(Leon)前日出席海洋公园一个活动时,宣布与卫诗(Jill)解除唱片合约,但仍保留经理人合约,未来阿Jill可能转战幕后或电影圈。

  卫诗(Jill)在日本藏毒事件发生后,A Music老板黎明除了在消息发放首天作出回应后,便没有再就此事发言。最近盛传A

  Music决定放弃卫诗,更向她追讨六十万元欠债,姐姐卫兰为了帮妹妹还债,续签三年合约。黎明前日出席海洋公园一个活动时,宣布与卫诗解除唱片合约,但仍保留经理人合约,未来阿Jill可能转战幕后或电影圈,此举无疑是放她一条生路。至于欠款,更会不再追讨,黎明这个老板可谓仁至义尽。(成风)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