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昆现身成都 彻底封口不谈离婚进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诗昆现身成都 彻底封口不谈离婚进展(图)
2009年05月04日 13:4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五日,著名钢琴家刘诗昆被控袭击妻子案件,在香港东区法院获控方撤销控罪。案发在一月八日,六十九岁的刘诗昆和太太盖燕在音乐艺术中心争执,纠缠期间盖燕报称受伤。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下午,著名钢琴教育家刘诗昆来到成都,出席他名下的刘诗昆艺术学校位于新都新城校区的成立庆典。尽管他不拒绝媒体的采访,但关于自己和第二任妻子盖燕的离婚进展,刘诗昆却绝口不谈。明天,刘诗昆还将在成都出席一场表演活动。

  庆典当晚,学校特地租下新都的一家大礼堂,编排了一台由艺术学校学生们表演的晚会,隆重欢迎这位“老领导”。出席了剪彩仪式后,今年已经整整70岁的刘诗昆似乎显出了几许疲惫,上台讲话时,声音和手都在微微颤抖。据了解,刘诗昆艺术学校已经在内地30多个城市开设了一百多家,除了以钢琴为主外,还设有舞蹈、古筝、书法、绘画等多种课程。当记者问刘诗昆,这么大年纪还到处跑,是不是很辛苦、有没有考虑何时退休时,刘诗昆淡淡地说:“没办法,是我开的学校,家长和学生也是冲着我来的,他们都想见到我本人,才会更加相信学校。我还没考虑过什么时候退休,只要我还走得动,能干多久就干多久吧。”

  同时,作为一位钢琴演奏家,刘诗昆每年都会在各地举办钢琴演奏会,去年4月,他还与好友、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盛中国,先后在成都举行了两场个人演奏会,名为“成都双雄会”。当记者问刘诗昆今年是否还会来成都举办演奏会时,刘诗昆说还在考虑,“争取能来成都。”

  今年1月,刘诗昆被警方指控殴打妻子盖燕,成为轰动一时的新闻。对于指控,刘诗昆坚称自己从未动手。最终,警方以“证据不足”为由撤销指控,刘诗昆保得清白。今年3月,他与盖燕现身香港家事法庭,印证了夫妇二人正办离婚的消息,二人彻底成为陌路人只是个时间问题。对于这件不愿外扬的家事,刘诗昆昨晚也采取了彻底封口的对策,“私生活的问题我不想再说了,不会回答的,见谅。”(记者 乔雪阳)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