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松口谈罗志祥"不雅照":他太相信别人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松口谈罗志祥"不雅照":他太相信别人了
2009年05月04日 13:4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台湾地区小天后蔡依林以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国际知名连锁超市 7-ELEVEN沪上首家门店的剪彩仪式上。当天蔡依林身着一件颇具未来感的改良旗袍,高高的发髻向上盘起,这身特殊行头一经亮相便迅即吸引了众多

  路人的驻足围观,场面丝毫不亚于前不久她在正大广场举办的新专辑签售会。蔡依林表示自己一直在尝试突破自己,只是别人没有发现而已。

  随着人气的不断高涨,蔡依林身边的花边新闻也逐渐多了起来,在此前的一次活动中就有记者询问其对于绯闻男友彭于晏被公司“雪藏”一事的看法,致使蔡依林当场语塞。有鉴于此,活动当天蔡依林便声明不愿谈及任何关于自己的私人问题,有记者追问其刚刚结束的一起与陈冠希有关的诽谤官司,蔡依林以一句“好自为之”来告诫媒体少做不实的负面报道。据了解,这起诽谤官司全因蔡依林与陈冠希共同拍摄歌曲MV《MR.Q》而起,当时有香港媒体借机捏造两人假戏真做的消息,使得Jolin相当恼火,直接将此杂志告上了法庭。

  谈到另一位绯闻男友罗志祥近期曝出的网络不雅照事件,不愿过多谈论自己的蔡依林却大方松口,表示自己已听闻此事,并为好友的遭遇感到惋惜:“罗志祥可能太相信别人了。 ”蔡依林强调自己绝对不会随便和不认识的人交友,并呼吁年轻人以此为鉴,对于网络交友一定要慎之又慎。

  10年前,初出茅庐的蔡依林在7-ELEVEN内预售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她自认是一个非常念旧的人,所以此番接任代言人纯属报恩。蔡依林坦言自己平时由于工作关系,所以超市里高热量的食品一律遭到其营养师的抵制。但在活动当天,面对商家特意安排的一大堆精美甜品,蔡依林终于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食欲,拿起身旁的一杯冰激凌大吃特吃。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美食的诱惑蔡依林也许还会有所顾忌,但对于美甲的热爱她则毫不掩饰。记者观察到,蔡依林当天在接受采访的间隙视线几乎都集中在自己的指甲上。她更向记者透露自己已经拥有了一家美甲工作室,还将于今年在内地开设自己的品牌服饰店,蔡依林自信地表示:“我设计的衣服一定不会华而不实,十几岁到三十岁的人都可以穿。记者 韩垒 实习生 汤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