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开唱众名家捧场 阎维文自称超级粉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双江开唱众名家捧场 阎维文自称超级粉丝(图)
2009年05月05日 09:1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阎维文在发布会现场与李双江亲密合作。张伟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红星照我去战斗——李双江战友·师生音乐会”的发布会在京举行,张继钢、阎肃、谭晶、郎昆、阎维文、徐沛东等人前来捧场。

  发布会上,阎维文说:“30多年前有个小战士,特别喜欢李双江的歌,他把每个月的津贴攒下来买了两套李双江的音乐作品,一套用来听,一套用来珍藏。为了听李双江的《红星照我去战斗》,他总是溜进电影院去看《闪闪的红星》。这个小战士就是我。”随后,他与李双江即兴合唱了《红星照我去战斗》。

  “红星照我去战斗——李双江战友·师生音乐会”将于5月14日晚在国家大剧院举办。李双江将和他的战友和学生演唱《红星照我去战斗》《北京颂歌》《船工号子》《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丁香啊丁香》等20多首歌曲,阎维文、戴玉强、吕继宏、韩红、谭晶等30多位歌唱家也将登台。记者杨杨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