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身裹纱布高调表白 感谢张柏芝让他不再孤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身裹纱布高调表白 感谢张柏芝让他不再孤独
2009年05月05日 09:4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专辑上的谢霆锋身裹白纱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新专辑《最后》近日发行,在专辑宣传照中,谢霆锋全身裹着纱布,隐喻他所受的伤到现在已痊愈,而新歌《终点站》则献给妻子张柏芝,歌词表达了夫妻间不弃不离的感情。

  谢霆锋在最新宣传照里裹纱布扮重度伤患者,称因为艳照门事件与八卦流言,他身心受创。然而身为人父的他,在这段时间里收起年少轻狂的个性,以成熟心态去看待与面对此事,现在“已复原”的他,带着全新音乐作品出发。

  艳照门风波已过去很久,谢霆锋表示,他一直跟自己说,高处未算高,低处未见低,再低潮的阶段都经过了,还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呢?对于人生,他用航空母舰上的飞机作比喻:“每次上台就好像起飞一样,会不会成功?演出会怎样?能不能回来?会打赢还是打输?没人知道。但是我觉得都不重要,最重要是有没有这个勇气坐到里面,去打这场仗。”

  很少在媒体前公开表达对张柏芝感情的谢霆锋,此次通过新歌《终点站》大赞张柏芝的勇敢,并表示有张柏芝在身边他就有勇气面对一切。爱妻爱子的他,还透露为了张柏芝他可以让一切归于平淡。谢霆锋感谢张柏芝带给他的幸福与快乐,让他不再孤独与追逐。闻讯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