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是否应为女星露乳负责 美最高法院要求重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CBS是否应为女星露乳负责 美最高法院要求重审
2009年05月05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台湾“中广新闻”报道,2004年美国女歌星珍妮·杰克逊和歌手贾斯汀,在超级杯足球大赛休息时间表演时,意外“露乳意外”事件,虽然过了快五年,但应该还是让不少人记忆犹新,美国最高法院也没忘记这件事。

  先前,美国联邦传播委员会裁定,处罚负责转播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55万美元,不过CBS告上上诉法院,这项裁定遭驳回;不过最高法院星期一又裁定,要求上诉法院重新考虑。

  CBS在得知美国最高法院要求上诉法院重新裁量的决定之后,发表声明说对这项发展,不感到意外,并且表示他们相信,法院在重新考虑之后,还是会了解,这起事件纯属电视公司无法预期的“意外”。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