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大缩水 报名提前结束播出节目时间减三个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大缩水 报名提前结束播出节目时间减三个月
2009年05月05日 15:2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赛区的数量可能增加4个,今年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女声最大的特点仍是“缩减”。不仅在选秀时长上有所缩减,就连以往权力极大的评委,今年也被剥夺了不少权力。

  首个赛区报名提前结束

  4月底拿到广电总局选秀通行证后,快乐女声率先于5月1日启动长沙赛区报名。首日报名遇冷,后两天情况有所好转,但截至今日,报名者也仅有千人左右。

  记者昨日获悉,湖南卫视决定,原定5月17日结束的长沙赛区报名,将提前6天结束。据称,此举是为了给快乐女声海选让路。

  快乐女声导演组工作人员解释称,快乐女声在全国已经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导演组并不担心报名工作,“拥有往届操作的经验之后,导演组真正要考虑的问题,是尽快让观众看到这个节目。”

  播出节目时间缩短

  根据广电总局要求,今年快女的播放时间也缩短了不少,不仅在电视上播出的时间仅有两个月左右,就连播放的时间都由黄金档挪到了晚上10点半之后。

  往年从4月底的海选开始,超女、快男们现场的报名情况就被早早地搬上了大屏幕,选手们海选时的状态也让观众一览无余,从海选开始,选手们的表现就已经成为观众的谈资。

  今年,这一情况将发生极大的改变,不仅观众再无法看到海选情况,播放比赛的时间也由原来的四五个月缩短到了现在的2个月。

  此外,往届在晚上7点30分就早早守在电视机前等待超女或快男的观众们,今年也要到晚上10点30分以后才能看到。每晚的收视时间也从原来的几个小时缩减成了不足90分钟。

  评委权力 大幅缩水

  今年快女的条条框框也多了起来,包括对评委的要求。

  往届的超女、快男中,评委的一张通行证,或是几个人的意见,就可以决定一位选手的去留。可以说,很多选手的命运都掌握在评委手中。

  但是,今年快女评委的权力却被大大地削弱了,不仅没有了往年让大多数选手望尘莫及的“直接通行证”,就连评委点评的权力都有所限制。 实习记者周萌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