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邓文迪透露"闪婚"过程:默多克与我一见钟情(图)

2008年08月07日 09:51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默多克夫妇。

  日前,默多克夫妇也到北京看奥运会。嫁给富豪默多克一步踏入豪门的邓文迪,接受了一家网站访问,揭秘默多克为何会爱上她这个中国女子。

  她和默多克一见钟情

  邓文迪说她和默多克是一见钟情,“我当时碰到他的时候是在香港工作的时候,我们的总裁让我去他办公室和他们一起开会,在那之前我听说过他但没有见过他。”因为默多克对亚洲、对中国特别地感兴趣,她的领导才让她去参加会议,谈谈中国的发展。这次会议之后,默多克就约邓文迪吃饭。

  很多人不知道他特别“温软”

  “他问很多问题,别人回答他不信,就问我。他直接跟着我走到我的办公室,约我去吃饭,我们特别谈得来。”邓文迪说很多人只知道默多克很有权、很有钱,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他还特别“温软”。“他人很好,不是那种大声大叫,他讲话特别慢”。

  从第一次约会到走进结婚的殿堂,邓文迪说他们的这个过程非常短,因为他们不可能有“恋爱”过程,“我们当时不可能有什么恋爱过程,因为他太有名了,而且当时我也不愿意和他这种人搞在一起。但很多很微妙的东西两个人可以感觉到,我们很快就结婚了”。

  他就想和她在一起

  “他做决定特别果断,见到我以后他觉得新的生活特别好,还有新的文化,加上当时他的感情不顺利,他就想和我在一起”。“我说不可以!我怎么可以和你混在一起?我要好好工作,我这么辛苦才拿到这么好的学位,这么好的职位,和你在一起如果以后不行的话,不就什么都没有了。他就说‘我和你结婚’……”

  孩子在京学功夫和唐诗

  邓文迪和默多克有两个孩子,一个5岁、一个6岁,邓文迪请了一个北京的阿姨带孩子,教他们标准的中文,这次专门带孩子来北京参加夏令营,让他们学习功夫和唐诗。

  说到孩子,默多克的财产如何分配,邓文迪表示,默多克非常公平,“这些事情都安排妥当了。我们的小孩很幸运,有那么多机会。我最担心以后(他们)不要被教坏。这方面我老公比较有经验,他别的小孩教得特别好,他是一个很好的榜样”。

  这次举家来北京看奥运,邓文迪主要是想要孩子感受到母亲的骄傲,“奥运会特别特别重要,是中国特别自豪的事情,我想我的小孩能体会到父母特别骄傲的那种感觉”。 本报记者 罗媛媛

  传媒巨人默多克

  默多克1931年3月11日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后加入美国籍。

  默多克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伍斯特学院,先后收购《纽约邮报》、《英国泰晤士报》等报纸,并控制在电影和新闻界中有影响的华纳通讯公司。1984年任路透社持股有限公司经理。后任澳大利亚默多克新闻公司总经理。默多克的新闻集团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综合性传媒公司之一,净资产超过400亿美元,集团经营的核心业务涵盖影视节目制作和发行,无线电视、卫星电视和有线电视广播,报纸、杂志、书籍出版以及数字广播、加密和收视管理系统开发。1999年3月,新闻集团北京代表处成立,次年,卫星电视(STAR)在上海设立代表处,成为首家获准在沪设立代表处的境外传媒公司。默多克的个人财产已超过110亿美元。默多克三次结婚,与第一任妻子帕特生下一个女儿后不久便分道扬镳。1967年,默多克与当时担任英国《每日镜报》记者、19岁的安娜结婚,在32年的共同生活中,育有两男一女。默多克现任妻子为华裔女子邓文迪。

  “好学生”邓文迪

  邓文迪1968年12月出生徐州,后来由于父母工作的关系全家搬到了广州。她的父亲是广州一家机械工厂的厂长,母亲的职业不详,另外还有两个姐姐,一个兄弟。

  他们全家六口住在一套三居室的公寓里。邓文迪是一名好学生,成绩一向不错,还是学校排球队的成员。16岁时,她考入广州医学院。后以优异成绩从耶鲁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毕业,获得硕士学位。后任MySpace中国董事、首席策略官。综合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