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传郭晶晶将嫁豪门 价值逾2亿北京四合院做聘礼

2008年08月19日 09:22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8月17日,中国选手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女子3米板跳水决赛中获得金牌。图为郭晶晶出水后冲凉。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虽以26岁高龄参加奥运,但郭晶晶仍无损跳水王后威名,从容为中国再添一金,比赛期间,霍家上下更几乎总动员力撑未来媳妇,一齐为晶晶加油!

  近日有消息指,晶晶将于今届奥运后退役,随时准备嫁给霍启刚,当中有传霍家更计划将价值逾2亿人民币的北京四合院,赠予女家作为聘礼。

  出手2亿聘礼

  虽然至今身为未来老爷奶奶的霍震霆与朱玲玲,对儿子的婚事一直笑而不答,但当二叔霍震寰被问到是否喜欢郭晶晶时,他老人家就露了口风,“哗!这个好难答!”变相暗示婚事确有其事。

  当年朱玲玲嫁入霍家,礼金高达天价一千万,如今国宝出嫁,聘礼当然同属天文数字。有消息指,由于婚后晶晶将来港定居,为免她担心在内地家人的生活,有传霍家计划将位于北京黄金地段、价值逾亿的四合院作为聘礼赠予女家,加上礼金、婚礼等种种开支,估计今次霍郭联婚最少花费逾2亿人民币。

  解构四合院

  被指今次作为聘礼的四合院,来头极猛,乃霍英东于1987年以数百万人民币买入的“行宫”,由于四合院位于北京黄金地段,与国家大剧院、故宫仅一街之隔,故短短20年已升值百倍,现值逾亿人民币。

  为贯彻家族低调作风,门外并没有任何“霍家大宅”的识别,在面积达五百平方米的屋里保留老北京风味。据知,由于霍老爷生前喜欢游泳,更特别兴建了泳池,集古旧与现代气息于一身。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