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郭晶晶接受张朝阳专访 谈"跳水生涯"否认婚讯

2008年08月21日 16:51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8月17日,中国选手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女子3米板跳水决赛中获得金牌,俄罗斯选手尤利娅·帕哈莉娜获得银牌,吴敏霞获得铜牌。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郭晶晶并非一个能言善辩的人,有些问题她不知道怎么回答,有些问题她有点害羞,有些问题她笑嘻嘻地简练带过。虽然娱乐八卦版上每天都能见到她和霍启刚的新闻,但是,她终究不像娱乐圈中人,用她的话说,“跳水就是一切。”她也不会像娱乐圈的明星般很公关地推托你——“霍启刚可爱吗?”她笑着低下头,双颊有点泛红,“挺可爱的。”昨日,郭晶晶接受了张朝阳的专访,对于近来外界的传闻,郭晶晶也给予了回答。

  “我还会继续比赛”

  张:参加完本届奥运会后接下来会怎样,还会继续跳吗?

  郭:应该还会继续跳……

  张:还会继续比赛吗?

  郭:会,我是这么想的。

  张:运动员的跳水寿命是没有什么限制吧?

  郭:是没有什么限制,是根据自身的能力的。

  “霍启刚挺可爱的”

  张:生活上会有什么打算呢?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郭:还没想……因为一切都是为了奥运嘛,根本就没想奥运之后的事情,等把奥运先比好,把奥运的事情先做好……

  张:那天晚上跳完后,怎么庆祝的?有去见霍启刚吗?

  郭:没有庆祝,其实那天比完了已经很晚了,完了还有颁奖,新闻发布会,兴奋剂检测,完了以后,都很晚了,就回去休息了。然后,接下来每天,虽然我的比赛完了,我们队还有比赛没有完,我们每天会去场地给其他队友加油。

  张:当时霍启刚在现场,你知道吗?

  郭:我知道。

  张:他在现场,不会影响到你吗?因为一般亲友在现场,运动员都希望发挥得更好些。

  郭:当时应该没有去在乎这么多。因为当时如果想到这些,应该会影响到你自己的情绪。当时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要被任何东西任何情绪影响,不管是什么样,站在跳板上,只要去想,怎么把这个动作完成好,不管谁来看你,都不要想……这是一种境界吧!

  张:你跟霍启刚是怎么认识的?

  郭:当时是雅典奥运会完了后,我去香港参加一个晚宴认识的。

  张:那你觉得霍启刚怎么样?挺可爱的吧?

  郭:嗯……(笑而不语,点头)

  张:或者你挑一个词来描述他……

  郭:挺可爱的(微微低头)。

  张:你不仅跳水跳得好,长得也很漂亮,以后有没有想过进军娱乐圈?

  郭:当初我没有说,但是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别人都这么说。作为我来讲,跳水就是我的全部,我没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别的东西,因为每天训练已经很辛苦了。二十年里,做同一件事情,那种辛苦,其实不是大家所看到的那种东西。我们很辛苦,我们也得到了我们觉得值得的东西……因为这是我们喜爱的东西。

  又讯 对于郭晶晶和霍启刚奥运后将结婚一事,未来婆婆朱玲玲对此也进行了否认:“他们没打算结婚,是有些人编造出来的,是猜测。”而对于有消息说霍家送价值逾亿元的北京四合院作聘礼,她说这是外界猜测,并强调比赛期间大家见过面,但以比赛为重,不会骚扰她。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