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央视全程关注今年金鹰节 首次将对闭幕式选播

2008年08月26日 18:04 来源:法制晚报

  今年的金鹰节,央视将给予鼎力支持,并首次对闭幕式进行选播。

  昨天,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组委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电视节将于8月29日至30日在长沙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金鹰节,央视将给予更多的参与。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胡恩表示,央视除了选播闭幕式,还将全程关注金鹰节各项主体活动,并协调相关人员、主持人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去。

  据悉,在本届金鹰节开幕式晚会上,央视当红主持人董卿将与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携手,担任晚会司仪。

  据湖南卫视台长欧阳常林介绍,由于今年重大活动很多,金鹰节正好在奥运会和残奥会之间举行,因此没必要把时间拖得太长,此次金鹰节将缩水为两天。

  8月29日,举办开幕式晚会。8月30日白天,是中国电视五十年暨改革开放三十年的高峰论坛和电视剧的剧本交易会;晚上举行颁奖仪式和闭幕式晚会。

  开幕式总导演陈汝涵表示,本届金鹰节的主题是“为奥运庆功”。在开幕式上,刘欢、那英、毛阿敏三人将合作献唱一首奥运新歌。

  而闭幕式则将邀请陈建斌、蒋勤勤、李幼斌、陈宝国、王宝强、孙俪等100多位明星参加,是历届金鹰节中阵容最强大的一届。孙楠还将在闭幕式上用歌曲串烧的形式,演唱30年来经典电视剧的主题曲。

  相关链接

  金鹰节获奖作品仍是熟面孔

  本报讯(记者唐小璐)昨天,金鹰节组委会通报了第24届金鹰奖的评选情况。《士兵突击》、《金婚》、《闯关东》、《奋斗》等剧目是主要赢家。

  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黎鸣介绍,今年第24届金鹰奖参评作品共714部。经过投票,最终,《闯关东》获最佳长篇电视剧、最佳编辑、最佳摄像、最佳照明4个奖项,《士兵突击》、《金婚》、《戈壁母亲》、《奋斗》等17部作品获优秀长篇电视剧奖。

  另外,《士兵突击》同时还捧走电视剧最佳导演奖。《家有儿女》第二部荣获最佳少儿电视剧奖。

  所有奖项将于本月30日的颁奖礼上颁出。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