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康熙来了》收视大跌 小S“贱招”惹观众反感

2008年09月04日 14:08 来源:金羊网 -- 新快报 发表评论



没关系,我正好回家带女儿!(设计对白)

  越来越多观众对小S “羞辱嘉宾、爱炫、耍贱” 的三招老套路不买账,一些资深“康熙”迷甚至对结婚生子后的小S越来越反感。最新的收视数据显示,“康熙”的收视率从最高的1.04降到目前的0.67,在台湾地区收视跌出综艺节目前20名。不得不说,小S“独树一帜”的无厘头耍贱风格现在已经成为她事业的绊脚石,“贱招”已不再吃香。

  “贱招”失灵,

  小S被批“欺软怕恶”

  以往小S的搞笑方式有“晒身材(歌喉)、羞辱嘉宾、耍贱”三招,屡试不爽。如今,小S羞辱嘉宾、耍贱则被网友痛批“咄咄逼人、势利”。当她成为来宾口中的“小S姐”时,损嘉宾的方式达到极致,经常弄巧成拙。胡杏儿上“康熙”,旁人介绍她代表作是《我的野蛮奶奶》时,小S立刻接话“你演的该不是奶奶吧?”让对方尴尬;徐怀珏穿长筒靴上节目时也遭到小S逼着脱靴,当她的短袜露出后小S又以一句“好老土,靴子怎么能配这种袜子”让气氛很冷。而小S对待大小牌明星态度的迥异也让人认为“欺软怕恶”。

  嫁入豪门,

  有人看着不顺眼

  熟悉小S风格的人都知道她开起玩笑百无禁忌,叙事能力一流,什么话题都敢聊,从大胆逼问明星绯闻、自爆王力宏春梦及脑袋停在蔡康永两腿间,似乎每一种武器都使得自然、率真。当她越来越多地将“豪门”及“老公、公婆疼爱”挂在嘴边并将话题从五花八门变成妈妈经后,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反感。

  网友表示,现在的小S已经不是以前的了,她是真的觉得自己嫁入豪门很了不起。以前小S身边姐妹淘多是阿雅、范晓萱、吴佩慈,现在她则更多与贾永捷、陈孝萱等妈妈级人物来往,还组成“金鸡旺旺会”定期交流妈妈经。这样,年轻观众,不免要陆续流失。 (张笑寒)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