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中央台秋晚毛阿敏将亮相 季小军、吴佩慈等主持

2008年09月12日 15:52 来源:央视国际网站 发表评论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临,在首次中秋小长假里,电视观众在中秋当晚可以在赏月的同时观看《荣成月·中华情》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届时,毛阿敏、张丰毅、王莉、阿里郎、萧亚轩、张静初、马天宇、牛萌萌、许美静、陈楚生、韩庚等海峡两岸三地的艺术家及明星将到场献艺。此外,备受关注的主持阵容同样星光熠熠,在沿袭了秋晚每年会从两岸三地一同选拔主持人的传统下,CCTV海外中心当家主持鲁健、奥运国嘴季小军、东道主山东电视台的王俐以及来自中国香港的曾宝仪和来自中国台湾的美女吴佩慈共同组成了主持梦之队,成为晚会一大亮点。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及闭幕式上,现场浑厚有力、发音标准的英语同步解说令全世界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这个声音便来自CCTV主持人季小军,之后在网络上许多网友更亲切地称呼他为“国嘴”。除了担任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及闭幕式英语司仪外,季小军还曾参与过胡锦涛总书记会见连战、宋楚瑜等多次重要直播工作,此次也是他连续第四年担任秋晚主持。在本次晚会的主持人中,同样来自CCTV的鲁健也早已被大家所熟悉,他将与季小军和王俐一起担任大陆方面的主持人代表。

  历年的中秋晚会都会选择香港与台湾地区明星来客串主持人,与大陆主持人一起引领两岸三地以及全世界的华人共同来庆祝中秋,往年胡瓜、侯佩岑、叶璇等人的出色表现也给海内外华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主持的重担则落在了曾宝仪和吴佩慈的肩上,在主持功底上,曾宝仪丝毫不逊色其父曾志伟,已有丰富的主持经验。名模吴佩慈则是第一次担任央视大型晚会的主持,她美丽的外貌与风趣的语言加上娴熟的台风也会为晚会带来一些与此前历届晚会不同的新鲜元素。9月14日晚8点,这场全球华人的荧屏盛会将通过CCTV-1、CCTV-4、CCTV-9以及西法频道向全世界现场直播。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