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话剧《奋斗》探班 张晓晨对马梓涵呵护有加(图)

2008年10月27日 1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改编自热播剧集《奋斗》的保利新话剧,目前进入紧张的后期彩排阶段。记者前往剧组探班发现,演员马梓涵、张晓晨、姜鸿等在田有良导演的精心调教下,已经有了几分角色的神韵。其中,马梓涵、张晓晨等人在演出中还不时针对动作细节和导演沟通,可算一板一眼,颇为用心。

  在此次话剧版的《奋斗》中,饰演“米莱”的马梓涵可以说最为忙碌,现场的她一边演一边忙着和导演交流。这位因与王仁甫,陈浩民联袂出演影视版《食神》,在台湾地区颇受青睐的新生代,形象和身材都堪称一流。而跟著名编导石康及导演田良合拍话剧,对马梓涵来说也尚属首次。在排练间隙,他向记者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站在话剧舞台上,能出演《奋斗》并和国内的两位老师合作,感到很幸运,也很幸福,我想在这个舞台上我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我会很努力,希望开演的时候能得到大家的肯定。”

  另外,在这部戏剧中,马梓涵和张晓晨这对戏中情侣也是我们追逐的一大焦点。因为之前曾有工作人员透露,“马梓涵的乖巧、温柔让她在剧组中颇有人缘,而作为其对手的张晓晨就在排练时对马梓涵呵护有加,这也让旁人羡煞不已。”而当记者问及张晓晨对马梓涵的印象时,张晓晨也笑着说,“大家都在剧组相处的挺好,梓涵是个很可爱的女生,一起拍戏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很正常呀?”而马梓涵并未对记者的这个问题有所表示,不过,看的出两人在舞台上的配合起来已是相当纯熟。

  据悉,该剧于11月4日北京保利剧院首演后,将到全国其他城市举办为其两个半月的巡回演出。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