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港媒爆TVB台庆内定获奖名单 "溏心2"成最大赢家

2008年11月12日 14:20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米雪试穿红色“战衣”。 图片来源:新快报

  距离无线41周年台庆颁奖晚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在各种版本的“获奖名单”预测甚嚣尘上之时,昨日港媒曝光了一份“内定名单”,这份名单显示,《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简称《溏心2》)将成为最大赢家,夏雨、米雪双双获封“视帝”、“视后”,而林峰、李司棋则获得“我最喜爱的电视男(女)角色”。

  其实每年TVB台庆之前,港媒都会提前曝光一份获奖的内定名单,神奇的是,除了39周年(2006年度)郑嘉颖那年爆冷之外,其他年份的“内定名单”准确度都很高。今年,距离台庆还有四天,“内定名单”又出来了,港媒在曝光此名单的同时还指出,去年因《溏心风暴》满“奖”而归的“大契”李司棋和“细契”关菊英,事后立即签约无线成为“自己人”,现只有“红姨”米雪未正式签约,这也成为米雪争奖的筹码,无线为表诚意,已内定把女主角拱手相赠。而呼声甚高的米雪日前也抽空去试穿了大露背的红色“战衣”(红色例牌是“视后”的着装),准备上台接受“视后”宝座。

  而纵观今年的“内定名单”,似乎也没太大争议——“视帝”本来就是夏雨和林峰之争,概率五五分账,有人觉得“无线亲生子”林峰有高层撑腰,获奖似乎在情理之中;也有人觉得夏雨演技了得,且无线欲签其为“自己人”,所以获奖概率也很高;因此这份名单称夏雨获奖,也无甚异议。至于“视后”,本来就剩下同是来自“溏心家族”的关菊英和米雪争斗,如果TVB真考虑到用奖来换合约的话,那么最有可能拿“视后”的会是米雪,传闻米雪已经和TVB谈了头部约,况且在《溏心2》庆功晚宴中,陈志云总经理亲自给米雪夹菜,可想而知,她的分量。再者“红姨”米雪今年的大奸角色也的确深入人心,很多艺人看了之后也都纷纷赞叹,称不知道平时善良的米雪演起坏人也演得这么入型入格。

  至于14个奖项中的其他条目,最有争议的应该是“最佳女配角”和“飞跃进步女演员”,纵观10个提名名单,最后应该是杨怡、徐子珊和李香琴三人之争,这三个人的角色都很出彩,去年徐子珊得了飞跃女艺人奖,而且她是无线旗下的艺人,得奖可能性很高;而杨怡今年在《溏心2》中角色讨好,大受观众喜欢,获奖概率也很高,而且她早年也已经获得过飞跃女艺人奖,今年应该不会继续“飞”了,所以得奖概率很高。传闻回归无线的李香琴会拿“终生成就奖”,所以“最佳女配角”应该会让位新人。李诗韵从没拿过奖,这个奖是颁给以前没拿过奖但有进步的艺人,她胜出的可能性会更大。

  内定名单:

  最佳男主角:夏雨《溏心 2》

  最佳女主角:米雪《溏心 2》

  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林峰(甘家好)《溏心 2》

  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李司棋(钟笑荷)《溏心 2》

  最佳男配角:黎耀祥《秀才爱上兵》

  最佳女配角:李香琴《溏心2》

  飞跃进步男演员:王祖蓝

  飞跃进步女演员:杨怡

  最佳节目主持:铁甲无敌奖门人(曾志伟、钱嘉乐、阮兆祥、王祖蓝)

  最佳剧集:《溏心2》

  最佳综艺信息节目:《向世界出发3》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