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传丈夫股票赔10亿卖豪宅周转? 小S:子虚乌有

2008年11月24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4月21日,艺人小S在台北首度穿上职业套装,以曲线姣好的火辣扮相出席典礼,为其代言的Venus维娜斯调整型内衣做母亲节的宣传。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台股不景气,就连艺人小S也受到波及。有传言指出,小S老公许雅钧股票惨赔10多亿(新台币 下同),夫妻俩有意变卖现居帝宝豪宅,不过却遭小S郑重否认。徐妈妈也表示,如果继续以讹传讹,小S不排除采取法律途径。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出席代言活动时,小S脸上仍一派轻松,对于外传许雅钧股票惨赔一说,她立即撇清否认,她表示,全家住的好好的,贷款也都缴清了,怎么可能需要卖房子周转,传言实在太夸张。

  小S当年嫁入豪门做许太太,可是羡煞不少女星,大家都觉得小S实在很好命,而为了体贴小S产女辛苦,也希望第三代能有舒服的环境,夫家大手笔的买下信义区帝宝豪宅。婚后的小S虽然代言主持不断,但其实多是玩票性质,生活重心早已摆在家庭,过着少奶奶般的生活。

  这段期间,虽然小S一再低调,表示有关帝堡的一切由公婆和丈夫处理,但大家仍不免好奇,小S的新居到底花了多少?有媒体报导指出,小S的豪宅是两户打通,约两百坪,当时市价约2亿1千万元,估计装潢费约4千万元。夫家的豪气让众人叹为观止。

  从出道以来,小S一向将积蓄交给徐妈妈处理,婚后也是由徐妈妈再将钱交给女婿投资,如今面对女婿投资失败,甚至要变卖豪宅的传闻,徐妈妈表示,这一次的金融风暴,在投资上确实有折损,但投资的钱又不是借来的,没有认赔杀出的问题,如果子虚乌有的传言继续以讹传讹,小S将不排除采取法律途径。

  至于当事人许雅钧听到此传闻也大呼荒谬,他表示绝对没有外传的股票损失10多亿,房子也不会卖掉,等房价便宜一点,他还想再买一栋给妹妹住。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