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名模姜培琳国外深造 巴黎学习珠宝设计(图)

2008年12月04日 11:1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姜培琳。




    07年11月5日,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08春夏系列活动举行时尚运动装专场发布会。图为名模姜培琳展示时尚运动装作品。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都说姜培琳的成名是个传奇,一夜之间,翻天覆地。不得不承认这一点。阴差阳错中,中国第一名模、董事长、美女主播、专栏作家这一连串的桂冠就从天而降,落在了她的头上。

  又几乎是在转眼之间,姜培琳好像脱离了这一切,消失了,所有人都和她失去了联络。

  姜培琳说其实也是一次机缘,经历过风风雨雨后,她才明白,“放下”其实、甚至更是一种机缘,还是秋冬北京国际时装周的时候,在演完张肇达大师的黄河秀之后,在他位于798的工作室聊天,其间大师的一番话触动了她:还是不要做模特好了,到欧洲去学习珠宝设计,从现代的观念、从你走过的路看,一段在国外学习生活的经历会让你有一个更广阔的视野……

  在巴黎,她以学习珠宝设计开始新的人生。“在接触了那么多年的时装之后,我发现真正懂得女人的是珠宝,而女人也需要真正去懂得它们”。巴黎岁月对姜培琳而言就成为一个愈见智慧的女人经营自在生活的开始。她会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在街角的咖啡店边喝咖啡边看来来往往的人群;会亲自准备好美味的晚餐,然后请三五好友一起分享聊天;会去博物馆看各样的展览,跟随着音乐节奏的流淌,在一幅画前停留驻足。 平 闻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