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佟大为推销《爱呼2》 新书揭11男星感情秘闻

2008年12月04日 14:0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林嘉欣与邓超,佟大为等11男星演的《爱情呼叫转移2》正在热映中,昨日,由《爱呼2》片方推出的解密爱呼11位男星与林嘉欣的感情生活的《爱呼2:明星生活访谈录》在北京首发上市。这本书以两位资深娱记对12位该片明星的访谈,解密了不少这些明星的私生活小秘密,而黄晓明,邓超等11男星,也在书中首度披露了自己的不少私生活经历与感情隐私。

  佟大为笑言新书:就当爱情小说看吧

  昨日,佟大为,苏有朋,林申等几位《爱呼2》的男星作为代表出现在新书的发布会上。佟大为对爱呼2的高票房表示满意,而在书中他也讲述了与关悦的不少情感波折故事,对这本书的发行,佟大为则笑称希望读者将这本书当成一本爱情小说来看好了,而他自己平时就很喜欢读爱情小说“看看别人怎么恋爱,当是在学习演技吧!”

  昨日在西单图书大厦首发现场,也早被闻讯而来的粉丝们围了个水泄不通,不少保安不得不手拉手维持次序。首次将11位男明星与林嘉欣的感情生活访谈打包贩卖,让现场粉丝热情抢购,有粉丝表示,自己平常就对明星的感情生活很关注,这本书解密当红明星的感情生活,所以会买回家看看。

  邓超孙俪感情被拿来当头号明星卖

  记者从昨天拿到的书看到,书中以访谈的形式对佟大为,邓超,陆毅等11位当红男星的感情生活等做了披露。虽然明星众多,但该书却显然对最具卖点的明星有意无意做了排列,近日因为传与孙俪闹分手的邓超被排在书中的首位,而邓超也在访谈中披露了自己与孙俪在生活里的一些感情细节,在外人看来是邓超宠爱孙俪多点,但邓超却爆出孙俪曾经为他写《超级男友》这首歌送他做生日礼物等故事……

  今年刚做了爸爸的陆毅,刚结婚不久的聂远,佟大为等都在书中自爆了不少自己为做好老公与妻子相处的高招。

  新书内容节选

  没拍拖的谈曾经的暗恋对象

  黄晓明谈赵薇

  Q:之前你承认上学时暗恋过赵薇,所以传闻你和赵薇有无限发展的可能?

  A:绝对一点都没有可能。现在我看她,就仿佛他是个男生,因为我们彼此太熟悉了,没有了异性相吸的感觉,更像是好哥们和亲人。完全没有其他遐想的空间了,已经到了看着对方会笑出来的程度。

  Q:如果你们合作演亲热戏会笑场吗?

  A:绝对会笑场的(禁不住笑)。

  Q:同学之间还能保持这种默契也是很难得的。

  A:很难,也很难得。毕业之后,同学们各奔东西,有些长年都不联系。所以,像我们两个人能保持深厚感情的同学就更难,我们很珍视,不想破坏这种友谊。

  拍了拖的谈女友

  邓超谈孙俪

  2月8日之前,孙俪和邓超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他们一个在横店拍摄《画皮》,一个在美国拍戏。生日会上,除了他们俩,还有邓超的父母。灯熄了,大家让邓超许愿,这时,房间里响起了孙俪的这首《我的超级男友》。回忆当时的场景,邓超由衷地说“感动得崩溃了!”而孙俪的印象中,“邓超傻了,大家也都愣在那儿,继而,邓超的爸爸流下了眼泪……”

  这绝对是孙俪花了很多心思为男友准备的生日礼物。她说多亏了许多朋友的帮忙,因为当时她正在拍戏,所以这首歌的词曲、混录及后期制作、封面设计都是朋友们帮着做的。

  结了婚的谈老婆

  陆毅谈鲍蕾

  (注:书中采访发生时陆毅与鲍蕾从大学开始,恋爱长跑了十多年终于结婚了)

  Q:你们并没有给人“老夫老妻”的感觉,相反还挺腻的。

  A:对,有时候也会像小孩子一样做一些比较淘气的事情。刚怀孕的时候,我们两个人去散步,看见小区的池塘里有好多鱼和蝌蚪,我就出门去买好多鱼网,偷偷放在口袋里不敢让保安看见,然后蹲在池塘边捞鱼,鲍蕾帮我放风。有些小鱼还在家里养着呢!

  Q:孩子出生后,父亲肩上的担子会重一些,得要更努力地去工作、赚钱?

  A:以前很不能理解别人说爸爸要赚奶粉钱,还笑话人家呢,总觉得不可能养不起孩子。但是自己真的有了孩子,就会忽然间觉得金钱要比过去更重要了。以前,有一些活动,感觉路程远又很折腾就放弃了;现在,不会计较那么多,觉得时间可以,想着累点就累点吧,毕竟有一些收入。

  生了娃的谈孩子她妈

  佟大为谈关悦

  Q:最初得知关悦怀孕的时候,你是什么反应?

  A:第一反应是懵了,措手不及;第二反应是决定要不要的问题。

  Q:从女人的角度肯定会想要。

  A:我觉得这时候,女人需要男人的坚定,我当时表现得还是很坚定。但因为这件事并不是我们计划中的,当时我确实有一些顾虑和考虑……后来我们决定要。

  Q:女人怀孕时候情绪很不稳定,很需要爱人陪在身边,但那时你还在拍戏?

  A:怀孕初期,她反应特强烈,她最难熬的时候,我拍《狙击手》不在她身边。包括操办婚礼,好多都是我老婆去跑的,我挺内疚的。

  Q:她会烦躁吗?

  A:会,我觉得从女人怀孕三四个月开始,丈夫就要多拿出一些时间陪伴。比如关悦坐月子这段时间,我一直陪着她,其实也没有帮她干很多事,但是她就觉得很踏实、很放心。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