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舞林>遭遇评委"毒舌" <舞者>女主角现场飙眼泪

2008年12月04日 15:22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超女和我型我秀期间,“毒舌”成为评价一个另类评委的流行词。如今的《舞林大会》使得“毒舌”再度“死灰复燃”。新一期《舞林大会》上,海岩电视剧《舞者》中的女主角宋汶霏、舞蹈家汤加丽、香港演员陈宝辕、资深艺人刘锡明、内地新晋小生印小天和来自韩国的简美妍等6人实力相当,厮杀得分外激烈,宋汶霏、汤加丽现场PK成最大看点。

  曾经是专业芭蕾舞演员的宋汶霏,在铺满花朵的舞台上演绎了一支华尔兹融合古典芭蕾舞,本以为会顺利晋级,却因为融合太多元素而导致舞蹈特点不明晰,评委张平点评道:“一直在思考,我不知道你跳的是什么,是芭蕾摩登还是中国舞,艺术可以创造可以融合,既然用足尖跳就该像芭蕾……”听了评委的点评,本来就因为一个动作的失误而沮丧的宋汶霏更是难过得要哭出来。现场方俊老师还狠狠的批评其并没有在音乐里面,只是想完成动作而并没有听节奏,这并不是一个曾经的舞者的表现,很失望。宋汶霏经历了两大评委的如此点评,现场克制不住,狂飙眼泪,并且不顾及淑女形象抽泣着在镜头面前表示自己因为太在乎舞蹈太紧张。对于一个曾经是舞者的艺人来说,这样的点评确实也让她本人有点难以接受。

  《舞林》中遭遇如此“毒舌”的情况众多。米娜更是受到了最为严重的待遇“0分”。如此“毒舌”的评委除了在某草根选秀当中出现过类似情况之前,如今的“舞林”又出现了不止“灭绝师太”一个“毒舌”,曾经被誉为最有爱心的方俊老师,此次也开始言语相攻,很多网友表示,感觉“舞林”更像个秀场了,原本真实的明星比赛出了诸多事故,看来新一期的“舞林”争议不小。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